close

本人音樂劇名單這次是不完整的劃下半個槓 LesMisLogo.png

當然是感謝電影版的發行讓我提前可以在去看現場前“暖身”

 

我想電影版優於現場的地方會是

演員真的視覺系

 現場版多半因為演員又要能演也要能唱

要找到臉蛋好歌聲佳的表演者多少受限

 安·海瑟薇這裡的表現實在太可圈可點

幾乎每個鏡頭都讓我呼吸停止 熱淚瀠眶

 

雞飯一直不懂我應該很陽光確為何喜歡這部雨果大悲劇

可我總覺得這樣的西洋悲劇裡其實很有東方禪意

比方黑白正邪得模糊地帶

社會階級下的真實眼淚與歡笑

最後都在ONE DAY MORE裡 帶著盼望結束

這不是很超脫嗎?

我說

 

其實雞飯顯然很早知道我的人生黑暗面大概都在舞台上找出口

不過

說到音樂性

那總沒話說了吧!

一遍又一遍的CD十多年不膩耳

 

是的

我十六歲那年得到它十週年版的CD與它初次認事至今

現在看得感覺與當年完全不一樣

多少和人生經歷有關

所以我可以說

真的雋永的經典 

一輩子值得再看

就像

同在電影院裡那些吸著鼻涕擦著累得老人家們一樣

 

星期二的半價場聽說已久

不過礙於工作時間

和對挑片的“龜毛”行為

元旦假期

 星期二

好電影 = 完美新年特別節目

可是最後

你若要問我的最大心得是什麼

...........就是..............

電影版LES MISERABLES 

得到最棒的心得是..............

要是真有那天

我可以到倫敦或任何地方看到現場百老匯音樂劇版的Les Misérables

一定要攜帶”一盒的面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