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這個狗小孩之後 我便岀現了類似媽笨的現像  出門忘記帶錢包 忘記上課停課的時間等

只差沒把冰箱當碗櫃

總之都是我不曾可能會犯的離譜錯誤

一個字 瞎

我知道很多人不覺得這些瑣碎小事有什麼錯不錯

但是呢

在過往的人生中

認為 是錯誤 

當然 那是以前 更嚴格說起來是學醫的那段人生


醫療 當然不允許錯誤

延伸至生活里 也理所當然的很多不可犯的過錯 

跳舞對很多人是輕鬆快樂自在的

可我呢

觀眾買票

不容過錯

一位舞者

特別還是人聘來的表演者

追求完美本當是如此

不是嗎


但這隻四腳怪告訴我

真實的生活才不是這樣呢

根本應該就是不斷的學習與接受這些個ops  

那些莫名其妙的原則放一邊去

我常常從他那副不以為然無所謂的神情搞到啞口無言 

不管手邊是多多多忙

當跟著他滿山遍野 

或穿梭街道

或矗立公園

抑或是在商場遛遛噠噠

與四腳獸一起的時光

沒有完美

沒有錯誤

只有愛和美好

媽笨什麼的

 其實也挺不賴的

或許這便是笨狗大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