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氣加上楓紅

又是唱著秋意濃的季節啊

進入第五個月的孕期

人其實變得比較精神

除了睡覺會因為想上廁所或者肚子餓起床之外

什麼懷孕不舒服可說都不在我身上見到

很奇怪

所以遛狗依舊

頂多對其他愛撲人的狗多所戒備

防護我不大不小的肚子

有人說BOBBY變得比較黏我

說是他知道我身上有了變化

只是覺得他警覺性提高 

比較愛管身邊周圍的變化

也包括他的狗朋友

 

我的一堆產檢總算告一個段落

心臟專科和腎臟專科基因專家以及我的家醫和婦產科醫師

讓我忙了幾個禮拜

之後有了好消息

不但穩定

且條件上可以不需要進一步做羊膜穿刺

減少流產風險

 

對於這一切我只能感激

完全沒料到過程好仔細

結果很安慰

所付出的時間都是值得的

超音波上寶寶也越來越大了

我也朝向笨重發展

家裡的氣氛還是很平靜

不過據說長輩家倒是興奮以及的

畢竟這個小寶寶不在大家預期

算得上是令大夥驚喜不已

 

小寶寶的東西漸漸開始出現在我們家

我們一件沒買

全是愛心人士那裡接手而來尤其那個車座最有愛 

還幫我們裝好

霎時間我這小車升級成無敵媽媽車

媽味十足

一看就是可以停在母嬰孕婦特別停車位的那種

 

一起遛狗得朋友鄰居們說

等你很大彎不下身得時候

我們輪班幫你揀便便

簡直窩心到不行

 

另一半這位準爸爸除了努力工作之外

似乎隱隱對這個即將到來的角色是緊張期待著的

只是不同一般準爸爸

冷靜許多

別人家的爸爸聽到胎心看見超音波會感動流淚什麼的完全沒可能發生在他身上

只是指著畫面和工作人員一塊兒‘判讀’

完全和感動沾不到半點邊

我呢

清東西

不斷清

因為我有雜物恐懼症

一想到小孩得存在表示有一堆東西要進駐

我就不自覺地一直清 一直丟

趁著現在身體狀況好ˊ

動動無妨

不過有一種說法是這是一種準媽媽行為就是了

我倒是不管這多

只直覺不要太多雜物安全

卻也不知不覺發現家裡東西還挺多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

總算

騰出一間小房間準備油漆好讓寶寶睡

 

慰勞自己的辦法

換手機

控制自己不要粉紅控很久很久了

於是

就任性了這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