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不掃葉子

單純地享受一地落葉

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只是門口掃不完的葉子當然就不好玩了

遛狗好玩就在於這些滿地的沙沙聲與我無關

顯然也因此悅耳舒心多了

 

不知道是寶寶也喜歡遛狗還怎的

常常邊走肚子也在動不停

這種感覺很奇妙

已經算是抱著這小傢伙在遛狗得樣子

我貪玩

可嚇壞另一半

因為走狗時常是不走人走的路

他老大想走上坡就走上坡

想下坡就下坡

石頭路 小溪澗 跨過倒下的樹 或從樹枝下穿過

老大愛幹嘛幹嘛

你就跟著走

就是跟爬山一樣

你總會在最後的柳暗花明驚艷到無話可說

這也就是陪她走路的樂趣

永遠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風景在等你

另一半嚇死了

怕我在山中出現意外

亦步亦趨的小心跟著

不似之前大喇喇地隨我跳上跳下

只是要我小心

當然啦

這胸前腹中的重物說不影響我活動絕對是假的

 

只是現在不和狗兒子享受陽光

等到下雪地結冰

大肚婆外套穿不了

平衡又差無法帶他老大出門的時候

那我一定會後悔死了的

一想至此

挺著肚子也要走狗兒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