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mis - KR & JP Boutique 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以六個月的大肚來說

找件娃娃妝還可以挺過去

加上美女老闆娘的好品味

讓我完全心甘情願地等等等 

等貨品遙遠的寄過來

 

孕婦裝在北美好無聊啊

除了因為實用性因素之外

幾乎沒太多吸引人因素

還沒真的大到一個正港大肚婆得地步

完全沒興趣採購這裡的大肚裝

所以還是娃娃裝為主

當然還是多少有點小氣的心情

盡可能找孕期後也可以穿的衣物

不過這都幫不到什麼大忙

真正有用的還是

身邊有最近離開大肚生活的姐妹們

在這個時候就很重要啦

 

托福我家毛小孩

他的兄弟主人剛好卸貨完畢

正迫不及待地出清他的孕婦裝

打著“我再也不生了”的口號

一股腦丟了一堆的孕婦裝給我

身為高齡產婦 又是意外有小孩

我是抱著這有可能是我的第一也是最後一胎的心情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能省著一點是一點當然很樂意

 

這位有人孕婦是標準的淘寶大咖

超級會淘

他的孕婦裝清一色全部由淘寶上購得的

不過他有強調

還是最好找有品牌的會必較好

不要貪便宜

因為除了質料沒那麼舒適外

損壞率超級高

而身在北美寒冷地區的我們

根本不底用

更何況我還要遛狗

狗公園的毛朋友可沒跟你客氣的

耐磨耐穿還是要緊的

淘寶的好處就是

品項繁多價格優惠

要在懷孕這幾個月沒負擔單的打理自己

的的確確是好聰明的選擇

唯一運費會是個問題

要是幸運有人幫忙帶的確好很多

我這位贊助者就是剛好爸媽由內地飛過北美幫忙帶小孩

很輕鬆地擔負起這件工作

 

我個人是喜歡一種叫做訂製

很處女座 

但是身為雜物恐懼症患者

衣櫃唯一不會丟棄的

多半最後還是那幾件感覺真正是屬於自己的衣服

為這時期的我訂製一件也算是很有紀念意義

說到紀念

我家老公這回算是下重本

為我添置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小橘

  是件披肩

年近四十歲有一個小橘應該不過分吧

更何況在這個啥都穿不下的時候

披肩斗篷類的

絕對堪稱是孕婦最愛

(畢竟就算是孕婦也想心中有著貴婦那一塊......理由不嫌多)

正式進入第六個月

雖然說外套還扣得上

不過肚子那區可以看見明顯繃繃的˙

接下來的持續膨脹可想而知

冬天準備穿老公的大衣遛狗

像必會腫得跟英國鬥牛犬一樣undefine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服裝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