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照到底要啥時候拍會比較適當呢

晚了要是太大

什麼肚臍青筋血管妊娠紋全部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可不願意

琢磨一陣

最後決定就七到八月一段時間吧

IMG_4868.PNG

要是十年前的我壓根沒想過留下大肚子照片這種事情

心裡對自己肚子會變青蛙簡直不敢想像

時間果真改變一切

年長的我

意外有了這個當孕婦的機會

將近四十歲的人想法大翻身

“反正說不定就這一次 意外來了就欣然接受吧 ”

另外一個接受這個甜蜜驚嚇炸彈的人

當然還有那位四十好幾的老爸爸

IMG_4870.PNG

討厭上鏡的他

破戒陪我照下這批照片

這是絕對的非常稀有罕見 

難道老來得子真可以把人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我家B老大被視為“哥哥”角色是一定要加入的

IMG_4856.JPG

要讓他成熟一點 係上難得的領帶

攝影師開心得不得了

這個在購物城二樓的STUDIO

近來的一小段路把客人群都給一路跟過來了

把小店門口圍上一圈人

還有店裡等待的客人

也紛紛和這毛小孩照相

購物商場是不讓狗進入的

為了照相這個大傢伙破例進來

本想這樣已經夠咯

畢竟他老大出門一趟不容易

之後照寶寶照(我是買懷孕前後套裝) 

就把焦點放在寶貝身上就好

天知道攝影師強烈要求

寶寶照也要有BOBBY好嗎?

SO~~~~~~OK .......... 

希望B老大到時願意接受跟這個小東西一塊兒入鏡

IMG_4849.JPGs  有幾張媽媽嫌太露

咳咳!

你覺得北美這種尺度算什麼呢

在後頭甩絲巾的正是老公本尊

他甩得不錯吧!

IMG_4865.PNG   選照片時

某人一直說只要選我和B老大就好

可明明我就覺得有爸爸在的孕婦照比較順眼

也可能只是下意識感覺這傢伙太少照片了

難得的機會不留下來太不對了

IMG_4850.JPG   我們還是不如B老大來的亮眼

總覺得他才是所有照片得亮點

IMG_4860.PNG   當下明白為何攝影師指名要他和寶寶照相了

要不然很多時候嬰兒照這種東西會風格太大同小異  

IMG_4853.JPG  B老大很累

不過照相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配合度超高

一切都歸功於在他童年天天逛商場的經歷

邊走邊到處被照相

IMG_4869.PNG    不怕鏡頭這件事無意間讓我們輕鬆很多

我一直不懂他到底對於我懷孕

即將家中有新成員這件事知道多少

IMG_4864.PNG  不過

這張似乎唬倒不少人

甜得不得了

超有愛的

 

IMG_486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