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煮飯這件事
我就真的很汗顏
從小有個好手藝的媽媽
真的不代表自己就會有相同的功力
一張嘴生得超有口福
永遠會找到好料吃

自從認識臭寶
好口福就更不用說

該怎麼說呢?

我家老公在他學生打工時期就因為"愛吃"
這件事,跑到餐館學廚藝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有點"怪咖"
(以後也機會再慢慢討論他的怪異行徑......)
大學還沒畢業
就考上高級廚師執照
20出頭就已經在溫哥華中餐廚藝界小有點名氣(會不會有點臭屁)

從學生時期就是他包辦伙食
並且三天兩頭的煮湯給我喝
總之
就這樣如此這般
造就一個不會煮飯的小媳婦

我會的僅僅是些簡單的料理
咖哩阿 三明治什麼的
和電鍋可以生出的所有食物
(電過實在是偉大的發明啊)

會有點愧疚啦
所以還是有慢慢學點簡單的菜
但對於肉類
我就好像天生少了某種細胞一樣
整個手足無措
加上現在瑜珈練的多
聞道味道就整個超不舒服
還好臭寶很能體諒
我弄什麼他都吃
實在想吃肉才去外面買

說到吃素這又可以開啟另一故事囉!
總之
今天的結論就是--
能幹的媽媽和老公
造就出不會煮飯的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