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是我和老公最常接處的休閒活動
也是我倆慰勞自己的方法
我們喜歡邊打邊賞風景
打幾杆對我來說其實不太重要
我總是很容易被旁邊的動物吸引

看到動物不稀奇
不過
很少有像這隻小狐狸一樣靠我們這麼近

牠原本是大喇喇的躺在球道上晒太陽
還把肚肚翻過來喔
我遠遠不知到那是啥東東
直到牠突然"翻面"
阿!會動!
我還看不清楚
只聽到小媽咪大叫"狐狸"
我才定睛一看
就見這小傢伙不慌不忙的爬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
大眼妹的小白球從它上空略過
落在牠前方不遠的地上
他才彷彿發現"我好像睡錯地方了厚!"
緩緩地從球道上離開
經過我們的球車
走到這沙坑上
繼續牠的日光浴




大伙正傻眼
常見到狐狸啊!水獺啊呀野貓什麼的
這樣不怕死
膽敢在人類面前晃來晃去的還真頭一遭
順手拿手機把他拍下作"証物"


也許牠跟本覺得
根本是我们人類進牠的地盤打擾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