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家最近的寄宿生--貝爾

就要呆後院.JPG  

不要懷疑

就是去小烏賊家洗澎澎又耍性格的那傢伙

憂鬱中.JPG 

第一天是真的想媽媽

媽媽一離開就扮憂欲

(據說這狀況已經一週啦!看來貝媽演技太差.被發現要"棄子潛逃"!難怪貝要生氣鬱卒了!)

 雪山漫步.JPG 

因為知道牠最喜歡我家後院,看他可憐的無辜樣 ,只好認他在後院雪地理"狂鑽"

IMAGE_690.jpgIMAGE_687.jpg

貼心的貝媽給貝訂下了PET SMART的 DAY CAMP ......就是去上學囉!

讓他白天可以在那邊大肆玩樂 晚上就接牠回來睡覺

這真的很有效 每次一上車 沒別的. 就是睡 ZZZZZZZZZZ

 

還是超多毛.JPG 

每次幫牠梳毛 都好像回到從前幫我那隻古代梳毛的感覺 

不得不說牠的毛應該有比安安多 而且掉得兇

(很想給它收集起來作牠的墊子)

手痠阿~就看我使出各種"看家本領" YOGI本色"

從"蓮花坐LOTUS"到"光明式SUPTA VIRASANA""WIDE ANGLE POSE"............

應是給他梳阿梳~(這時就要說小烏賊真了不起..........)

 

好吃嗎  

畢竟咱們可是從牠3個月看到大的

第二天他老兄便"漸入佳境"

 

雖然聽見msn裡媽媽的聲音還是有點茫然

不過除此之外牠都很乖(開啥玩笑!不乖!給你開三小時車送回鄉下去!!)

有打呼

 

會跟臭寶一起睡午覺

雄?獅?

還不時對我們傻笑

 保特瓶  

玩他愛玩的玩具和保特瓶.....

放心啦!

HOME 媽才捨不得把你送走叻!!!!

可愛的假海師海獅式

 

以下這些是最近的  所以混得較熟

DSCF0033.JPG 

很明顯開使會耍賴

DSCF0037.JPG

別被騙,牠不是在睡覺

是剛上散完步又意猶未盡

所倖賴在門口

DSCF0035.JPG

還裝睡

因為剛把他身上得雪擦干沒等我毛巾拿下他就一股腦的趴下DSCF0039.JPG

 

老大!!拜託!

外面負十幾度還下雪.您就饒了咱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