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th york to Oakville?


View Larger Map

沒有啦!!

其實這次因為要掌握時間,

並且對地圖上的路段指示不是太有把握

所以這次是開車到Mississauga

再下來騎車往返Oakville

貝貝媽為此作了不少功課

結論是---這一段不像BAYVIEW一路到Downtown都有Trail可騎

不可避免要出出入入於馬路間

沒有GPS,這可是挑戰了........ 

 DSCF0011.JPG

因為是假日

在湖邊有好多人烤肉

必須"一路閃躲"

這多少有增加一點難度

在農歷節氣上這天是夏至

要知道有多準? 一身的汗水足以證明,真的~好~熱~~~~DSCF0010.JPG090621oakville1

上星期還覺得喝冰水太冷,現在,冷水壺裡未化的冰塊涼的水讓我超開心

背包重點都值得啦!

DSCF0015.JPG 

看到牌子---Oakville

又照例來張到此一遊照

說真的跟前幾次比較起來

距離及難度減低好多

除了不斷上升的溫度外

倒也不是太辛苦

DSCF0018.JPG  090621oakville2

這個臨近Oakville湖邊豪宅區的Park

算是一個終點了

090621oakville3

與多倫多其他地區的湖邊相比

這邊似乎多了悠閒的氣氛

人的腳步變慢了

我們的車也騎慢了

090621oakville4

穿插的人行歩道狹窄的可以

人又走的慢

有人就在我們的後面摔車

我隨身的小急救包於是再度派上用場

作了簡單的消毒及包紮

看來只是皮外傷

雖然我一直希望我的小急救包"備而不用"

但这小東西似乎還是滿重要的

 

今天的"試探性行動"的資訊是

 这一段算稍微比較"荒涼"

而且很多地帶的樹是不夠的

所以物品最好盡量帶齊-(水 防曬之類的)

如果是市區或其他地段或許就不會有这問題

隨著天氣漸熱

恩~~~我想像central island也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