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開學就感覺到氣氛的改變

進入10月後加上天氣溫度急速下降

整各環境加上身邊的人事物便開始急速的出現變化

 

先是我的全天班語言課上了一周

卻發現整個診所運作開始出現問題

因而宣告放棄課程專心"坐鎮"

 

再是因為已是studio的助教

有更多的課程和功課要做

現實告訴我

每天只顧著規劃課程和寫報告看書就已經時間不夠了

又龜毛又笨的小媳婦

最後還是回歸到我的烏龜精神--

慢慢來

 

讓我開心的語言課就算此打住

"希望"未來我還有多的時間可以上

 

說到診所的狀況

還真的是因為流感而風聲鶴唳

幾乎內科的全是感冒問題

然後我就狂量體溫和消毒搞到一個手軟

不過好再是還沒有一各式到需要上報的地步啦

大多早期有一點點不舒服的小感冒症狀

吃點中藥休息個幾天都還控制得不錯

嚴重點就是咳嗽個好幾天

但都不至於燒起還就是

不過儘管如此

也夠我緊張兮兮了

每天就再看今天的病人然後煮藥茶

我看被我強迫喝茶的人大概也有點可憐就是

應該有的也不是太好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