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在上結合音聲課時和各位分享的音樂

David Hickey Performs With Quartz Crystal Bowls

會知道这位獨特的演奏家 大衛先生是在一次慈善募款演奏會

光是一個多小時的在寧靜中發出這樣獨特沉靜的音聲就以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看他的樂器-說是水晶碗 倒不如說是石英缽, 15-20個得大碗。

我想靈感也許是來自西藏誦經的缽吧

不過顯然这玩意的聲音更佳的純淨。

會想玩这東西的人想必又是所謂--怪胎。

無論如何我倒孩挺佩服這樣的演奏方式,

不但及有特色

演奏的人也必須相當的沉靜


除了这種奇特的碗

小碗

大卫先生還不知道去哪弄到許多的鐘和鑼,鼓等等

組成了這樣的音樂系統

就以这張作品來說

它彷彿在宇宙行星間穿梭組合。

試圖 使每個鑼或是樂器不一樣的大小或音調特色來代表太陽、地球、月亮和其他行星的軌道碰撞所出現的自然產物-音樂。

 

 

这特殊的音樂現在常在加拿大的各地作巡迴演出,有時是為了慈善 或是在一些避靜中心作為冥想和療癒音樂。

想知道更多或要購買我想可以上这網站: http://www.crystaljourney.ca/journeythroughthesolarsystemtour.html

他認為這樣的石英缽就像是水的晶體。 必須在一定條件下聚合硅土及沙和水受到壓力、溫度和能量影響而形成。所以對我們的器官、組織,細胞,循環,內分泌和新陳代謝的系統有深刻的作用

 

據說有學者研究这水晶缽 產生的聲音有獨特的震波 可以和人體能源中心相應.所以被廣泛用在一些藝术音樂療法裡。

 

我個人是抱著分享的心態

讓有興趣得人在課程中自己去感覺體會

所以我自己是說不出什麼了不起的理論

只知道我喜歡在它的陪伴下呼吸

不過

在當天拿这張CD回家路上時興奮的和老公分享

沒想到正在開車的他整個的一個"不舒服"

才幾分鐘的時間就給我下一個結論

"这玩意不能在開車聽"

果真回到家認真的看了包裝說明書

"Do not listen to this recording while driving"


別給这最後这段嚇到了 除了開車以外的時間我家老公聽還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