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淳淳事件說來離我遙遠

但是

當這樣的類似個案出現在我這小小中醫診所中

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一樣的優秀女性

一樣的外表自信亮麗

有著對自己慎高的要求

和同一個社會家庭的身分 - 職業女性 及 單親媽媽

相較淳純的抽脂後遺症

我們這位顯然幸運許多

以至於這次已經第三次了

重點放在腹部

象徵愛情的刺青已被手術傷口抹去

模糊右帶著一部份不完整的色塊和線條

傷口

又豈止是在美容膠帶下的坑坑疤疤 

 

我想問

即便是癒合後回覆美妙的身體曲線

你看見了這個鏡中的自己

又你可曾見到在你手術前後 圍繞你身邊這些愛你的人?

他們看到的你是忍著痛 咬著牙

你真的以為他們所支持的那個你 ?

是允許這些所謂的專業人士在你身上劃下刀口

插進器具 抽去那些你不滿意的”脂肪“讓你再次開心又快樂的“享受”這身體  的你?

醒醒ㄅ

你的家人只是期盼著

在這之後

你的身心得到真正的”渙然一新 “

顯然

你讓他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或許這就是你所謂的”自由社會“

讓你做出的自由選擇ㄅ

我們對你也只是"自由社會"的自由選擇而以

不是吗?

而此時

你所努力的你的金錢

為的就是這個

是這樣嗎 ?

 

我不知道

或許

你比我清楚ㄅ

 

也或許因為這樣

你說這將是你的最後一次

我信

並祝福你

陪伴著你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如此

能對你好的

我義不容辭

只希望有一天

你真的可以靠自己健康的控制 並且絕對是最後一次

 

女人為了愛美到底可以變得多 “勇敢”

我想以下片斷可以證實這件事

不過可能友人覺得不怎麼地”好看 “ 或有點心驚驚

那我想點進去之前可以先考慮一下

就像是在簽下那紙手術同意書前多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