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人問我開課的問題

我想或許要說明一下

原本的地址因為裝修以及家庭一因素

這個讓很多人喜歡的小空間

已經無法再任意的使用

這是地點問題 也是時間問題

 

人的問題我坦承

我內心受到一定的衝擊

特別是強烈的認為我開課的時間等同於它們看不到“F醫師”這件事

也難怪

這本來就是一個醫師遠離你的行動

偏偏這年頭

有很多人愛看醫師勝過一切

我的的確確無法瞭解為何要這樣

但是

事實和理想永遠有差距

這也是不須爭論的事實

 

只要上過課 或體驗過 或已經身體力行的人都知道

練習瑜珈的好處

金錢上不必花大錢

花時間瞭解自己的身體這件事本身已經可以預防和避免很多的問題

不過也有一些人根本不想面對自己的身體

或是不相信自己應該拿回自己身體的主權

當然也不排除其中有所謂過與不及得問題

必竟

這問題要深入探討其實和每個人的背景文化和心理狀態都有關係

 

面對現實

我不會開課

不定期的工作坊仍然會在市中心附近的教室開課

那裡有認認真真面對自己身體問題的“人” (就算身上有病也不會只把自己當”患者“的”人“)

繼續的

在這

我 還是會針對於 “病患”做我分內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