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這麼愛玩

誰叫我這麼想念我的好夥伴

誰叫這群藝術表演工作者永遠讓我感動著

重點是

這玩意兒 實在  太棒了

大推大推大大推

希望大家在台灣的朋友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相和樂舞劇場 台北排練場推出的一系列空中系列

絕對不讓大夥失望

請您關注他們臉書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喔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yNoon/timeline

 

這一趟回家的驚喜來自我的好友

自小跳舞的好姐妹

知道他的工作室有我喜歡的飛飛課

就是空中絲綢系列拉

不過因為身為舞者

她同時也有把這項活動美化為舞蹈課程

 創作上也不曾間斷的和他的工作夥伴們一齊努力著

本來我就喜歡玩飛飛

一聽說他的工作室有這項活動就在躍躍欲試

回台行程在滿也要擠出一個時間去玩

誰知道我把台灣有所謂的過年時間這黨事忘的一乾二淨

對外招生的課已經在放年假了

好在這些努力的工作人員持續不懈地在過節前仍舊努力著工作

安排準備下一階段的課程

於是

不要臉的我

就這樣厚著臉皮插花大夥兒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舞蹈 課程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