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關我家狗子的勁裝專題是算千呼萬喚下寫出的

 BOBBY在當蒂狗圈因為幾乎天天換裝

已經被稱為GQ犬男

而大家對她的穿著很有興趣

第一個問題 :他到底有幾件衣服 我以下就來過一遍他的家當 大家麻煩一邊算好了

首先我必須說就這一件事我買的 

在多倫多當地一個馬具店greenhawk裡購入

是加拿大當地有名專做馬和農場動物配件的店

Avenue Road
1950 Avenue Road 
Toronto ON M5M 4A1
(416)-782-9598
因為是專為農場工作動物們設計 活動和穿脫都超級方便
功能也因面料不同而不一樣
價錢也滿平易近人
以我這件厚鋪棉背心來說 加幣36搞定
加拿大當地遛狗人士幾乎都推薦這一間 
 
但是要說樣式花樣種類繁多 
那老實講可遠遠不及亞州囉
光在淘寶上的品項和價目就打垮北美歐州
在和狗有的研究之下發現
要挑淘寶寶貝其實是個活來的‘
 
以下就全是淘寶貝
一概是狗友相贈
感恩ㄋㄟ 

IMG_1512.JPG他的風格很多國

就以這件四腳服 此乃中國解放軍是也

別小看 量身訂製的 

本身就因為迷彩所以很耐髒

完整的包覆性讓他上山下海泥濘不堪也輕鬆脫下搞定

加上材質又軟舒適透氣都良好

唯一可挑惕的地方似乎也只有不防水 ㄌㄜ˙

 

在這提一下

這毛小子其實怕熱不怕冷 衣服的必要性也只是滿足我偷懶的需求而已

不然這身毛洗吹梳一趟下來都極為花時間

好看與否說真的也是娛樂人類罷了 

不過原以為他根本無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綠色這件就是Bobby 大愛款

我稱之 韓系歐巴裝

IMG_1562.JPG 棉絨拼接休閒襯衫

軟軟的 活動舒適 毛小孩很喜歡

顏色又亮 出門都被稱讚到飛起 要不路人尖叫

加上背後字“Angel for girl "簡直是泡妞裝無疑

他穿上連表情都彷彿得意了

 

加拿大鄉村風 人民軍風 韓風都有了

那美系也要來一款

美軍口袋背心

其實拿不了什麼image.jpeg

放個玩具倒是有

所以他的直覺連結上反應也覺得這也不賴

大概是知道穿上有得玩吧

 

這件四腳服是第二件定製的

比解放軍好的地方是

他是防水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伸展性差一點

所以不小心就會被其他狗狗玩鬧時抓破

這就是補丁的緣故囉

這件角色FBI顯然一樣是美國風格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件

因為常穿長禧都皺巴巴

斗篷雨衣 

這是外銷歐洲款

我後來才知道在國外狗圈小有名氣時尚品牌來的(狗界啦)

還有加厚款 

超帥的 

不過因為這小傢伙愛玩毛多不怕寒

所以穿的機會不是太多

 

???Ronaldo ??號碼是???⋯⋯

詭異吧!不過看補丁就知道 b老大常穿款

最妙的設計是吊帶褲 

圖片為展示我穿外面 平日都穿裡面

整套很整體,功能保護性活動性差不多可比一件式四腳服

只是穿著步驟多很多 

所以我常偷懶只穿上身

 

我不是足球粉

不過這款式出門超吸眼球

阿根廷

還是別人告訴我這球隊名   當然 如果是敵對的

也可以製造話題

比方

“我今天不喜歡你”

 

 

有沒必要包這麼緊啊 

我插播比照以下

 

B老大是不打滾 倒是其他狗會跟他玩瘋 抱在一起滾或來個左勾拳 上拐子之類的 

玩髒太常見 能維持其毛髮依舊亮麗蓬鬆的關鍵 這些愛心禮物們功不可沒

 

冬天要保護他們的腳丫 可以用椰子油

當然也有市售所謂的隱型靴 也是一樣的 用擦的

價錢其實差不了太多

意思都一樣

油性隔離水和腳的皮膚以及毛

讓鹽巴粒或者冰球不至於黏在腳掌間或毛上

影響活動 

當然穿靴子也是方法之一

不過

這傢伙腳太大難找到合適的

所以

就當我擦護手霜一樣的用擦的保護手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