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歲學舞 十二歲開始跑團演出 這東西算是我吃飯的傢伙-舞蹈包

Lululemon的運動包包它的大小和很多口袋隔層是我下決定買下的原因。

image.jpeg

其實裡面的基本配備上一定會有的:

備忘記事本(雖然有許多電子設備,還是習慣放個小記事本,)
水瓶
護手霜

舞蹈鞋

iPod和iPad

 

其他以下可以看到的還有

急就章可以修理服裝的針線包 黏膠 魚線 剪刀 隨身 去漬筆 黏式魔術貼 

急救藥膏和OK繃 紙膠帶 安全別針  棉棒

小黑髮夾 髮圈 U形夾 髮帶 小梳子

指甲刀 牙線 唇膏 粉餅 包包隨身勾

 保暖襪套 袖套 運動襪 芭蕾肉色踩腳式褲襪

肉色和黑色內衣/緊身衣

 


看到我真的帶著的會這要問

是不是搬家啊 

這麼多東西好雜啊

 

裡面內容物當然會隨著舞蹈種類的不一樣有所變化

甚至影響到我選擇舞蹈包的樣式

主要還是道具

以前中國古典舞要帶好多有得沒的 奇形怪狀

什麼民間舞蹈飄扇拉手帕 水袖 這些小東西 就算有許多不同的風格樣式也還算好使喚

彩帶有大大小小 長長短短的 放得下放不下難說 

一根塞哪都不是的蓮湘 還有敦煌的琵琶 武術的長槍 雙劍...........

拿著這些玩意台灣走透透的日子

那是我的青春

 

後來又擔任我和老師以及我母親舞團裡的助教,表演和教學到日常練習,

電子設備的演進也在這袋子裡轉換著’

以前的錄音帶錄音機CD到IPOD

IPAD 是最近才在用的好東西

以前的隨身錄音機到現代隨身喇叭

 

其實到加拿大之後 相對東西簡單多了

多半以現代和芭蕾為主

看得出我還是受以前影響有些習慣物品要伴身

才會多這麼多有的沒的

好像這才有安全感吧



在多倫多甚至舞蹈鞋都不必

襪子就變得很重要

可是這真的無法事先估計

因為舞步變化地板變化可難說了

最後就統統帶上

袋子又成如搬家一般
 

最後是分享 我覺得很合適各個舞蹈階段練功的舞蹈教室

順便回答

多倫多跳舞去哪啊的問題

我介紹下面的地點:

http://danceteq.com//

 

歡迎大家上網找課程

咱們教室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