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treat"在台灣應該就是我們所謂的"避靜"

我還滿喜歡多倫多這樣方式---遠離都市.享受鄉村生活........

 006.jpg 

經常到多倫多各地 retreat 的人告訴我.

這裡是他們在多倫多去過最棒的Retreat centre

http://www.swallowsbridge.com/

003.jpg這隻叫做"Parco"的狗相當友善的對人

他會向所有人打招呼.並帶領大家散步和欣賞風景....

奇妙的是

牠永遠都會知道現在有人不在隊上.然後到森林步道理找. 找到了就陪伴步道裡的人一起走

001.jpg004.jpg 

也許是因為名稱由來源自中國的鵲橋

所以這裡會發現到許多和中國有關的藝品

當然,這並不奇怪.加拿大本就是個多元文化的地方.也更突顯出這裡的可愛~~

 007.jpg 008.jpg

也可以看到有許多唐卡,當然.很多還是不方便照相的...........

002.jpg 

我們一天至少有兩次的"放風"

你可以散步在林中.靜坐.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Shiatsu"(這是老師貼心安排的額外服務.)

000.jpg011.jpg

所有的安排都有不按時間的時間表作息

你可以"慢慢來"

這對在大都市工作的人來說大概是最需要的吧!!

 012.jpg

 

說到吃

溫暖的主人為我們準備的是最新鮮素材調理出的西式素食.

013.jpg這對我來說事件太美好的事.

吃著主人用心調理的食物.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窗外可以看見Patio.可以想見夏天和秋天的時候大家一起作在外面享受最棒的風景

人生樂事阿~

009.jpg

最讓我驚喜的視窗邊這隻彩色牛--

彩色的牛這剛好是臭寶的msn代號

我問他为什麼

他告訴我他在夢中見過

於是我把它給臭寶"鑑定"

一向鎮定的他竟也驚叫:"它是我的!怎麼會在這裡??"

然後就是我們倆好一陣的大笑............

   014.jpg   016.jpg017.jpg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真正的集體瑜珈避靜

充滿笑聲.溫暖.風景.食物.和滿滿幸福得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