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花了番功夫看見官網才知道http://www.wretch.cc/blog/pixarup2009/

 中文是翻譯"天外奇蹟"

 

從看預告片開始就讓我愛上並發誓要看到的(是一定要在電影院看到)

因為裡面的卡爾爺爺實在太可愛了

(對啦!小媳婦的罩門就是可愛到不行的老人家! )

臭寶这"人多恐懼症"患者

總算也拗不過我的請求

找了個冷門時段去看

 

從一開始的節奏和畫面就實在"吸睛"到不行

並且把我弄得跟神經病一樣又哭又笑

還有時是邊哭邊笑  --+

(又被臭寶笑我"看卡通都會哭")

 

整體的故事的開始也是最讓我感動的一部份

"一個承諾"

为了亡妻的夢想把房子放到森林瀑布的岩石上

夠狂野了!!難怪連狗狗都喜歡这老爺爺.

 

不知道是不是每對夫妻都有過這樣的承諾

或說每對夫妻的承諾都是不斷在實現或兌現後再下承諾

不過顯然

瘋狂的 或說是世俗言中"不切實際"的夢想

多數的人是下都不會下的

不下就是不想嗎??

 

我回到家竟不自主的開始想起我和臭寶曾經的約定了

1.一起去西藏 :不過臭寶在我之前先去了 所以大概不會是出國旅遊的第一選擇了吧!

2.在高爾夫球場的婚禮:沒有家人在精神或物質上給予支持.......唉!算了吧!!

3.退休後開著旅行車四處去"義診":現在兩人還窮哈哈!哪來的旅行車?加上現在中藥價格拼命漲 診金不提高已屬難事 還義診?

.............................................

天阿~~想著想著還真的很可怕

沒一個能實現..............

現實過真不是光靠"熱血"就可以解決的

唉!!!還是回到角落繼續結我的蜘蛛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